XXXX

WP链接
https://fdisland.wordpress.com/?theme_preview=true&iframe=true&frame-nonce=915185cfff
点它!

2015.9.8 记


同学来看我,很开心。
我们三个历史课代表,她们来还带了好多水果,还在网上查我的病多吃些什么好,真是,特别好。很感动


我们三就在我卧室唠嗑说了半天,小培培说花千骨中毒,一直在看一直在看,然后说光腚总局剪了醋吻,哈哈哈哈!!!貌似都过的是比较蹉跎,反正我是啦!英子说看小说看到不想看!!!!我也是!!不过她考了本,如果我过年龄我也好想去学啊!!但是我不会分辨东南西北.....

后来一起出去逛了逛,我买了一顶帽子,饭上等等后好喜欢戴帽子!!我许多东西不能吃这件事真的很糟粕,我也好想吃麻辣烫,but 不可以!!!要命!!我吃了煲仔也很不错~


去了富达里遛衣服,他们买了鞋啊裤子啊,我也顺道买了鞋哈哈并不是很贵。

太巧了!!
真的太巧了!!!
真的十分巧!!
我们三出来的时候,正好在对面看见了同学!!!!
太巧了!!
还有我心心念念的一个人,走过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并不是很激动嘛,尴尬倒是有的....连身牛仔显得她腿很长很直,另一个倩儿要去学校什么演讲!!哈哈哈哈哈哈就一起去了!!n


去看数学老师!!!

好开心!!n
教了我三年,一开始我不喜欢他,但后来发现我数学老师简直帅炸天际!!哈哈哈哈哈哈教书很好,还爱开冷玩笑!!简直我们班的经典!

摘抄一些:
1.今天我看你们错题本的时候,发现一个本就几张纸,我以为是垃圾呢,顺手揉了揉扔进垃圾桶里了!

2.为什么我练习册上不用写啊,因为我都会啊!

3.【班主任那段时间总找他给我们在假期补课】数学老师进来了说:我今天为啥打铃才来啊,我怕看见你们班主任。上操时候跟我说,楼道遇见还跟我说.....

4.【高一因为一些不可错误的题错了罚抄...几十几百遍...我就写过...但正也因为我写完去找他他对我说的话让我瞬间好喜欢他】 接下来我念一下被罚抄50遍的人 ** ***...高扬....** ***... 。再念一下被罚抄100遍的同学 ** ***...高扬** ***...,诶?里面是不是有交集啊【那阵子在学集合】

5.这道题我就给你们讲这一种解法,因为你们只能听懂这一种【Orz...老师我们知道你很厉害..好吧这一种我们还不是很会】

6.为什么一定要按照这种解法?因为容易给分啊。创新的同学可以在考试时候写别的解法【其实只是不好看,但老师每次说完我们都想笑】

7.一次还没下课的时候,他留完作业突然说了一句 下课。那瞬间班里静了几秒钟.......


很多很多好玩的都讲不完,他甚至无意识的说冷笑话!!
超级喜欢他!
今天聊了一会很开心!
私底下都很亲近的啊
奥对,他一年四季总穿灰色的衣服,偶尔黑色的....于是他创了一个专利 叫做 *剑灰【*是他姓.........】



觉得以后很少见了,还要保重身体。他聊的时候说去年学校死了两个老师。压力大各种累.....哎......!!!!他如今教两个班就算了,还是复课班的班主任....他推辞不开!




那个人,现在想起来没那么难受。
我曾经很喜欢她。
由于高三到现在一直生病,在校门口她问 你干啥了老生病。我习惯性就想说 干...你......忍住了!她就扔了一个栗子壳......好吧为此我付出的代价...
以后会不会真的很少见





我们三 两年的历史课代表。
每次去找老师的那几层楼,二轮三轮复习时抱着的卷子,一摞摞的听写本从空白到写满......
小培培还送了我一个金刚结,说是抵抗病魔的哈哈哈哈她手工超级棒!
本以为好难割舍的人也可以很自然的交流了
一切都会变好
一切也都会离开


开心快乐所有的回忆不会走
就足够了

评论

© X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